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阁华侨农场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

2022-08-08 12:41: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林明)8月3日,位于东阁华侨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红线范围内的2万多平方米的非住宅建筑正式拆除,这意味着东阁华侨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按下了“加速键”。

“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希望从根源上改善侨民居住条件。今年下半年,农场7个农作区3650多名侨民将由分散的居住点集中安置到东侨新苑小区。”东阁华侨农场相关负责人说,拆除这些厂房、仓库等建筑物是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腾出土地利用空间,规划建设新项目。前期,他们已委托测绘公司进行了测绘与核实,征收公司根据测绘结果,并在政策研究组的指导下,对被征迁的建筑结构、补偿面积、成新率等进行认定、复核,并建立“一户一档”材料,确保拆迁工作公平公正。

据介绍,下一步,东阁华侨农场农场将在做好入户宣传和动员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并倒排时间,加速推进项目实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