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文明实践活动

2022-08-08 12:41: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文明实践活动

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薛晓娟 通讯员 苑新博)近日,福清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与一都镇东山村共同启动“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授牌仪式,拉开本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序幕。

“快来看,供电公司今天来咱们村种地啦。”当天,福清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队来到认领的田地,抡起锄头,对弃耕的荒田进行翻耕、播种、浇水,引得村民驻足观看。实践队认领的荒田与村民的土地相邻,大家一边劳作,一边交流,山坡上热闹非凡。

“这些乡亲,平日我们都熟悉,本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更在服务思想上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福清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队队员说,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开展职工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旨在让职工通过实践,更加了解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