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掀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热潮

2022-08-05 10:27: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本报采访组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渔溪镇

8月1日,渔溪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主干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远的战略思维、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挚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抢抓机遇,先行先试,推进渔溪镇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着力把项目做实、产业做强、招引做活、环境做优,统筹推动渔溪经济社会取得新进展。

城头镇

7月29日,城头镇举办2022年党训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陈拓新授课,为大家系统全面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随后,大家畅谈体会,表示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感恩、对事业进取之心,牢记嘱托,大步前行,为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贡献城头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之福清故事”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福清一中原语文教师,市老年大学古典诗词班教师黄少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故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清招商引资、推动福清发展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清人民的深情厚谊,对福清发展的殷切期望。

大家表示,将汲取书中宝贵经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知青文化研究会

8月1日,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会。

当天,市知青文化研究会会长陈维宁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座。随后,大家共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部分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分退伍老兵及军人家属、老革命后代还深情回顾了军营及知青生活。

大家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