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核电“职工健康小屋”正式揭牌运作

2022-08-04 10:29: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了积极解决员工关切问题,坚持为公司员工做实事、办好事,提升员工幸福感,共建“幸福福核”,8月2日,旨在为员工服务的实体化线下问诊和健康监测平台——福清核电“职工健康小屋”在福清核电生活区揭牌运作。

据介绍,“职工健康小屋”的建设运作,将最大化解决福清核电职工日常性的医疗咨询和健康监测需求,满足员工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即时性地在线健康咨询。

据了解,“职工健康小屋”配备了视频在线问诊、健康指标检测、应急药品取用等三个区域。其中,视频问诊区域,员工可通过视频咨询的形式,实时接受医务专家“面对面”的看诊、听诊,在线医生可通过视频、音频主动捕捉问诊人症状,并给出初步诊断和治疗护理建议;健康指标检测区域,员工可通过仪器设备随时检测血压、血糖、体脂、尿酸等,数据直接与手机APP连接,可清晰了解检测指标及结果评判,最终形成个人健康档案,并支持在线进行图文问诊;应急药品取用区域,长期放置应急医疗箱,常备医用纱布胶带、消毒消炎药品、创可贴、退烧贴等应急药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