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融公证处入驻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2022-08-04 10:30: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滕端钦)日前,经严格遴选,玉融公证处成功入驻“知创中国”“知创福建”线上线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据悉,玉融公证处将依托“知创中国”“知创福建”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公证法律服务,助力福建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由福建省知识产权局与福州市、鼓楼区政府合作建设,面向全国引进一批高端知识产权智库机构、专业服务机构、专业运营机构及各类国家级创新平台等进场服务。

“知创福建”有机整合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资源,完善知识产权线上线下综合治理生态圈,为政务信息服务、企业信息服务、知识产权金融、知识产权保护响应等提供良好载体支撑,着力提升福建省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加快推进福建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玉融公证处是2018年经司法部同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合作制公证处,合作制公证处是公证体制改革催生的新业态。作为全省首家落户县级市的合作制公证处,玉融公证处在简化传统业务流程及优化服务细节等方面下足功夫,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过让数据“多跑路”、公证员“多用心”,换取群众和企业的“少跑腿”,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