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税务局为企业扩能增产减负

2022-08-03 12:40: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陈凯婷)近期,福清市税务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着力提升税收服务质效,对企业进行个性化、精细化的税务辅导和政策宣传,以有针对性和优质化的“滴灌式”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作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新布局10条丙烯酸泡棉胶带生产线,总投资额约5000万元。在市税务局“一户一档”“一户一策”精准服务下,该企业享受到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7400多万元,有力有效促进了企业新增项目的投产。据了解,丙烯酸泡棉胶带生产线采用光固化技术,可以在低温状态下实现丙烯酸粘弹体的成型。该生产工艺既环保节能,又能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投产后,预计每月将为汽车、电子以及民用市场投放400万平方米高品质胶粘带产品。

为帮助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小巨人”,市税务局持续强化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和疑问,并及时跟踪分析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效果,将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问计问需走访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相结合,为企业扩能增产减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