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在古田会议纪念馆设立“红色教育基地”

2022-08-02 10:13: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林秋明 薛红 通讯员 郭伟)近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古田会议纪念馆在红色圣地古田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古田会议纪念馆馆长黄光礼介绍了古田会议纪念馆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本次红色教育基地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馆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表示,共建红色教育基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的重要论述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古田会议纪念馆红色教育功能的生动实践。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科学研究等优势,助力古田会议纪念馆建设发展,推动古田会议精神更加广泛、更加深入地传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