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文化电影精品主题“七进”活动走进虎溪社区

2022-08-01 10:46: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陈岚)7月26日,“福”文化电影精品主题“七进”活动走进虎溪社区中恒首府小区。近百名观众一同沉浸在精彩剧情中,共享美好夏夜。

此次活动由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阳下街道文教办、虎溪社区、好之家物业联合主办。

当晚19时30分,电影《雄狮少年》在小区广场上映。该影片讲述了留守少年阿娟和好友阿猫、阿狗参加舞狮比赛,经过重重磨砺,从病猫变成雄狮的成长故事。“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勾起我儿时回忆。”小区业主林丽珍女士对此次活动连连称赞。

据悉,为宣传推广“福”文化,今年3月起,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启动“福清送福”系列活动,其中,“福”文化电影精品主题“七进”活动共100场,主要是让精品电影走进广场、公园、学校、机关、社区、企业、乡村等群众生产、生活、学习一线。截至目前,该活动已举办了近80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