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视察委员企业助力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8-01 10:46: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薛晓娟)7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视察委员企业并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视察了胜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路、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听取企业需求和建议。何德信指出,海洋经济、食品制造业等领域是中国·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布局的重点产业,而鳗鱼产业作为福清特色传统产业,已形成集鳗苗培育、鳗鱼养殖、烤鳗加工和流通出口的完整产业链。相关企业要立足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鳗鱼产业转型升级,将福清鳗鱼产地名片擦得更亮;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做大规模、打响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助力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政协委员一行举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交流会。大家表示,该书全景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创新,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今后,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