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镜洋镇开展“廉政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2-08-01 10:46: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林雨强 卢意)7月15日—28日,镜洋镇开展“廉政文化进万家”活动,各行政村纪检委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各村纪检委员披上红马甲,手持《廉情手册》等宣讲材料,深入厝边楼尾,通过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宗旨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让群众切实感受“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还通过集中座谈、入户、到公园、到田间等形式,开展“廉情知识”宣讲活动,以文化浸润的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改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据了解,活动期间,镜洋镇累计开展廉情宣讲18场次,发放廉政宣传材料8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34处。通过此次活动,该镇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有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