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小手牵大手 分类进万家

我市开展青少年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2022-08-01 10:46: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小手牵大手 分类进万家

福清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吴城玲)7月30日,“小手牵大手·分类进万家”——福州市垃圾分类系列宣传之青少年垃圾分类志愿宣传(福清分会场)活动热闹举行(如图)。

当天上午,在龙江街道中联名城二期小区门口,垃圾分类志愿者展台、共青团展台、垃圾分类企业展台一字排开,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主办方在现场播放垃圾分类视频、摆放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册和宣传品,解答群众咨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在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这个游戏很有意思,既能答题,还能赢得奖品。”一名参与游戏的小朋友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教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当天,音西街道冠发小区(分会场)、阳下街道融侨泷郡小区也同步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生活垃圾分类办主办,龙江、音西、阳下街道及中标分类企业承办,旨在增强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巩固提升我市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