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宁福清商会会员参观革命遗址

2022-07-29 11:10: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林秋明)7月18日至24日,广西南宁福清商会组织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喜迎二十大”专题党性教育。

当天,广西南宁福清商会会员先后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凤凰山等革命旧址,重温革命先辈运筹帷幄、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随后,大家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感受中共中央在延安和陕北领导中国革命的丰功伟绩;在延安学习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在西北局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中共中央西北局领导陕甘宁边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党的建设以及军事斗争的革命历史。

大家表示,要将学到的延安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在企业发展、商会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延安精神在非公经济领域结出实践果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