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排查夏季消防安全隐患

2022-07-29 11:10: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陈川)夏季炎热高温,各类安全生产不利因素增多,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城头镇多措并举,开展夏季消防隐患整治行动,织密夏日“安全网”。

连日来,城头镇组织辖区派出所、边防所、市监所、供电所等网格单位成员,深入辖区消防重点企业、液化气站、加油站等场所,重点检查电气线路老化、私拉电线、违规储存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电动车违规集中充电等问题,发现问题,立即通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同时,组织各网格成员、村两委干部,对辖区内的商超、群租房、幸福院、宗教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细致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防火墙”。

据悉,下一步,城头镇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落实属地责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场所,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