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鳗鲡堂烤鳗再获两项国际大奖

2022-07-29 11:09: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林明)记者昨天获悉,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Taste Institute,简称ITI)“顶级美味奖章”2022评选结果出炉,鳗鲡堂蒲烧烤鳗荣获三星“奇味”奖,鳗鲡堂白烧烤鳗荣获一星“美味”奖。

ITI国际风味评鉴所被誉为“舌尖上的米其林”,评审团成员主要来自欧洲各国的米其林餐厅主厨。评选期间,评审团成员严格按照第一印象、视觉、嗅觉、口感、质感5大感官维度进行专业评鉴并评估打分。ITI不仅是含金量极高的奖项,代表着国际权威对食品品味流行趋势的评判。

据悉,鳗鲡堂背靠天马科技,拥有全产业链布局的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优势,采取“种苗→饲料→养殖→食品深加工”打造鳗鲡绿色生态养殖基地运作模式,精选每一份原材料,严控每一道工艺流程,制作健康美味的鳗鲡堂烤鳗。同时,天马科技集团还建立可溯源安全食品体系,通过产品专属二维码进入溯源系统,借助证书、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全程可溯源,保证每一条烤鳗的品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