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聘任84名兼职委员

2022-07-29 11:09: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林明 实习生 许诺莹)7月27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存枫、俞大军、蔡和斌、陈嘉、吴章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福清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名单》,并为84名兼职委员颁发聘任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要求,各位兼职委员要发挥好“外脑”作用,贡献多元智慧,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提高决策和工作质量;要发挥好“耳目”作用,传递多样信息,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惠民生;要发挥好“喉舌”作用,凝聚多方力量,推动“最福清”各项事业发展一马当先,要积极向本行业群众宣传好市人大工作,引导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市人大常委会的履职工作,确保把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要重视发挥委员的作用,积极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并用好委员的工作成果,提升服务效能,为委员施展才干提供广阔的舞台。

本次聘任的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均为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旨在充分发挥兼职委员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实效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