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科技馆入选福州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2022-07-28 10:12: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黄海玲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强化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服务功能,发挥好文明实践基地的教育和服务作用,7月21日,福州市委文明办举行福州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福清市科技馆入选。

据了解,一直以来,福清市科技馆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优势,深入宣传新时代新思想,扎实开展科普实践教育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用实际行动引领科技志愿服务新风尚,服务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开设科普讲座,开展特色科普品牌活动,开展特色科普品牌活动,延伸科普走进学校、社区等方面成效显著,让科技馆科普资源延伸到场馆外,进一步鼓浓了人人学科学爱科学的社会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介绍,福清市科技馆今后将继续以科普场馆为主阵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排头兵,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科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