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企业助力老年人体育事业

2022-07-28 10:12: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陈生)7月26日,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向市老体协捐赠爱心款,支持该协会参加全国柔力球项目比赛。

据了解,市老体协柔力球项目是传统强项,并为我市捧回“全国柔力球之乡”荣誉称号。近日,市老体协正积极备战全国柔力球比赛,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冒着酷暑,专心练球。爱心企业、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后,捐款支持市老体协成员参赛。

当天,市老体协向企业颁发了“热心支持老年人体育事业”牌匾和证书。

市老体协主席张忠康说,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项公益事业中,积极捐钱捐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担当。

“今后,我们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福清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贡献一点力量。”福州清荣绿色除四害消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青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