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5家企业通过福建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验收

2022-07-28 10:12: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陈凯婷 通讯员 陈云荣 )7月4日—5日,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派出专家组对我市参与2022年福建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创建企业进行现场验收,我市5家参评企业全部通过验收。

当天,专家组深入申报创建的5家养殖场,采取听取情况汇报、视频连线、查看监控、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各示范场创建情况开展评估验收,并进行逐项评分,考核内容包含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等,覆盖养殖企业生产过程前端、中端、后端各个环节。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组织创建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工作,并对创建养殖场建设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最终,福建省永诚华多种猪有限公司、福建闽禾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天大畜牧有限公司、福清市海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福旺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介绍,此次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畜禽养殖企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下一步,我市将加强示范场在集约化、设施化、智能化、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总结和示范推广,辐射带动更多养殖企业向现代化、标准化、生态化发展,更好更快地推进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