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科技馆举办科普夏令营

2022-07-28 10:12: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科技馆举办科普夏令营

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翁心怡)7月21日,由市科协主办,市科技馆承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普平台示范点、市志愿服务总队科普志愿服务支队协办的“STEAM教育”幼儿课程科普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如图)。

据悉,STEAM教育是一种教育理念,融合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它强调的是,让学生自己动手和思考,真正地去体验。该夏令营主要面向幼儿园中班(4—6周岁)幼儿,于7月21日早上首次开课,8月12日下午结束所有课程。

此次夏令营,市科技馆按照“双减”理念,携手STEAM科技研学馆,精心设计了系列课程。

该系列课程将在接下来的每周四、周五开课,共16节课,每节课的教学内容不重复,包括光影、环保小卫士、小小军事家、火星基地等。教学内容贴合孩子年龄段,能充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探索欲望,让他们体验成为科学家的乐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