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22年信息工作会议

2022-07-27 09:4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陈川)7月25日下午,2022年福清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参加会议。

会议聘任了2022—2023年度特邀信息员;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市十四届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特邀信息员的决定》并进行表彰;部署了当前我市政协信息工作任务。会议还进行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经验交流发言,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和采编规则作了说明,并特邀专家进行授课。

翁芳明指出,近年来,来自各行各业的委员、信息员与市委同心同行,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行职能的一项基本性工作,有效增强了市政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要求,市政协信息工作要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起磅礴力量,为福清事业增光添彩;要主动拓宽信息渠道,利用好建言资政的平台,发挥好福清特有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质量;要切实增强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关注“小切口”,解决“大民生”,真正发挥“政协直通车”等履职平台作用,推动市政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