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2-07-27 09:46: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陈诗雨)为进一步加强保安行业宣传,提升保安队伍形象,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争先创优,7月22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福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在福清清昌万达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保安护平安”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福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员们开展了安保执勤队列队形演练、盾牌钢叉对抗演练等实战科目演练,展示了我市广大保安员全力协助和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的良好精神风貌。民警和保安员们还现场发放了宣传单,摆放了宣传展板,向群众认真讲解《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服务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我市现有保安服务公司12家、保安分公司6家、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293家、保安员6579人, 主要服务于我市的学校、医院、党政机关、金融单位、水、电、油、气、大型商场、车站、码头、公园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