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玉斗园改造工程启动 总投资1100万元

2022-07-27 09:4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陈夕雯)随着福清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规划建设,7月22日,与之毗邻的玉斗园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玉斗园是城区老街巷之一,也是旧城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年代久远,该街巷存在道路破损、排水不畅等问题。此次改造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内容包括道路改造和街巷建筑立面改造提升工程。其中,道路改造工程总长372.64米,涉及路面、交通、排水、电力和照明工程等,预计总投资约600万元。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程包括清除屋顶违章搭盖、拆除住宅门窗阳台防盗网、清除底层商铺混杂招牌;整改老旧建筑立面、底层沿街商铺店牌店招、沿街小区院墙入口等重点区域,总投资约500万元。路面改造预计3个月完成,店牌店招、老旧小区改造力争年内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