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宣传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2022-07-26 10:41: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林秋明)日前,我市启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宣传宣讲进基层活动,组织14名社科专家学者、社科工作者组成进基层宣讲团,分别前往基层一线,送社科理论知识、文明礼仪规范到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文明办、市社科联牵头承办,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总体要求,有效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促进文化文明融合发展,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合力。

据了解,该活动采取镇街部门“点单”、社科专家“接单”、市社科联具体协调安排的方式,精准对接各层级、各单位、各不同受众的理论学习宣传需求,科学安排组织社科专家学者走进社区、农村、机关、园区、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乡村“复兴少年宫”等,开展贴近实际、形式多样的社科讲坛活动。活动时间从7月持续到12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