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侨乡博物馆开展电影免费放映活动

2022-07-22 14:18: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陈妲鸿 )记者获悉,市侨乡博物馆将于7月22日和24日继续开展2022年暑期电影免费放映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以观看电影《中国机长》《烈火英雄》。

据悉,7月22日(周五)上午9点半至11点21分,放映的是《中国机长》,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7月24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放映的是《烈火英雄》,该片讲述的是滨港市海港码头发生管道爆炸,消防队伍团结一致,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电影放映地点为市侨乡博物馆二楼学术交流中心。播放期间,市民请提前15分钟到场。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入场人员限制50名,满额即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