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考察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2022-07-22 14:18: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陈凯婷 通讯员 林敦吾)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关工委工作人员,前往福清市三福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暨福清市关工委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福清市三福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暨福清市关工委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听取该中心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举行“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暨“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活动启动仪式。

吴华云指出,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责任,相关部门要积极拓展党建工作内涵,丰富青少年党史学习内容,深入开展“童心向党”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青少年从玩乐中学习、了解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青少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高质量建言,为青少年在党的关怀下健康成长贡献一份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