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培训

2022-07-21 11:02: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凯婷)7月15日,宏路街道在周店村党校红色课堂教室开展深化“清廉村居”建设集中学习培训暨反腐倡廉书法展活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宏路街道党工委及各村(社区)主干、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当天,培训会邀请市纪委委员翁建烽授课,解读新的党纪法规、村级廉政风险点、近几年查办的典型案件,通过分析案例,普及党纪处理规定,并通报近几年信访情况,对村居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同时,邀请市纪委监委组织和宣传部部长苏德明做总结发言,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会后,参训人员还参观了周店村党校各功能室,在沉浸式观摩体验中进一步深化爱国教育。随后,周店村部分党员现场创作反腐倡廉书法作品,展示基层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为“清廉村居”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未来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廉政文化宣传,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宏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