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好年华 聚福州”社会实践团队走进福清功能区

2022-07-21 11:01: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生 )7月18日,由青岛科技大学9名学生组成的“好年华 聚福州”社会实践团队走进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开展推动中印尼“两国双园”合作机制升级问题研究课题走访式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好年华 聚福州”社会实践团队首先来到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详细了解该区发展历程和园区功能、规划建设,以及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他们走访了京东(元洪)电商产业园、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情况介绍,感受园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学生郑美凤说:“基层是青年成才的大熔炉,非常感谢福清团市委给我们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青岛科技大学实践团队将围绕中印尼‘两国双园’合作机制,深入调研福清功能区食品产业,对福州这个‘有福之地’有更清晰的认识,在调研中贡献力量、学习经验、增长才干,为地方产业发展赋能,用行动诠释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据介绍,福清团市委借助“好年华、聚福州”平台,专程邀请青岛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来福清调研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长同学们的知识和才干,也让他们运用专业知识为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