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电贝贝”宣讲团走进山村

2022-07-21 11:02: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电贝贝”宣讲团走进山村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新博 夏涛)7月15日,福清供电公司“电贝贝”宣讲团走进一都镇东山村,开展新思想宣传,引导村民共建生态家园。

“建设美丽乡村,强调发展与文明、生态相伴。”当天,宣讲员用现实案例,讲解“科学发展观”“生态文明”等众多理念,让村民们感受到党的政策和发展理念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政府带领我们种植瓜果,举办枇杷节,我们每年都能卖出好价钱,也不为枇杷销路发愁。”提到乡村发展话题时,村民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想法。

当天,“电贝贝”宣讲团还走访了东山村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东山村是“电贝贝”新思想宣传宣讲系列活动其中一个站点。该公司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旨在提升村民思想,助力乡村振兴,并借助宣讲契机,了解各区域发展特色和民生需求,更好地推动该公司融入区域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