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电大圆你读研梦

具有本科学历且有学士学位的市民均可报名

2022-07-20 11:3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夏巧鸿 )记者获悉,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清市工作站(简称福清电大)常年招收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凡具有本科学历且有学士学位的市民均可报名就读。

福清电大是国家开放大学、福建开放大学系统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满足在职人员对高层次学历教育的需求,经福建开放大学研究生合作部授权,福清电大开展江西财经大学、湖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新乡医学院、东华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的同等学力申硕研究生招生,凡是本科学历且有学士学位的学员可以申请上述高校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与全日制硕士学位证书一致,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福清电大工作人员介绍说,报名福清电大在职读研具有网络平台教学等形式灵活的学习方式。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 22165825、19859122118了解详细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