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读书交流会:共读一本书 共话最福清

2022-07-20 11:3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郑瑞芳 )7月13日,市政协开展“共读一本书、共话最福清”读书交流会暨走访委员企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何德信一行参观了林海滨委员位于龙山街道先强村的企业——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打造生态循环养殖基地和肉联加工等相关产业情况。随后,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交流会,以“感悟思想伟力、追寻领袖足迹”为主题,发表读书心得体会。

市政协委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作出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实践探索,其创新理念及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为广大政协委员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打造现代化海滨山水城市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