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第三期创“芯”论坛

2022-07-20 11:3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薛晓娟)为助力创业团队精准品牌定位,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7月1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福清市职工文化教育活动中心、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承办,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众土学堂协办的“第三期创‘芯’论坛——从零到一品牌定位兵法”专题学习论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论坛特邀深土文案、众土学堂创始人陈莫及蓝璞空间设计创始人西门,从品牌定位、空间设计两个模块出发,为到场职工创客们献上一场高水平讲座。陈莫从企业定位兵法、企业连锁战略、企业文化战略三个角度着手,引用雷军、巴菲特等中外企业家的典型案例,直切企业品牌定位主题,讲解品牌从零到一定位兵法。西门开场直接引用了多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企业案例,直击企业品牌形象设计要害,向在场职工创客们诠释品牌空间设计三观的重要性与发展可行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