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

我市各部门单位认真研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7-20 11:3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本报采访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出版后,在我市掀起学习热潮。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干部群众认真研读、深学细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7月8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大家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生动呈现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

大家表示,要不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的经验智慧,让思想政治素养升华境界,始终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立场,推动党史方志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有艺术、更有引力的科学发展。

市妇联

日前,市妇联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读书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实践的过程,生动呈现了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

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 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认真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职责,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

市侨联

日前,市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大家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系统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实践的过程,是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精神的源头活水,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大家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践行心系侨界群众、情暖侨界民心的为侨服务情怀,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连日来,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自发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

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汲取书中宝贵经验,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质增效、加压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奋力答好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新答卷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7月6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大家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内容翔实、故事鲜活,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感悟其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南岭镇

7月7日,南岭镇邀请福清市委党校讲师陈拓新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讲座。

大家认真聆听讲座,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真切领悟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宝贵思想财富,坚持以理论引领实践,坚定前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