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高山镇普法宣传进村庄

2022-07-19 10:45: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郭敏)7月14日,高山司法所联合高山派出所、镇工会和泰隆村镇银行高山支行在高山镇后安村开展“创建农村信用体系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普法活动。

当天,高山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了《民法典》有关民间借款等规定,引导村民用好法律武器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高山派出所向在场群众通报了治安状况、平安建设开展情况和断卡行动打击成效,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进行识骗防诈宣传。泰隆村镇银行高山支行工作人员就金融反诈小知识的实战化运用向村民做了普及,分享了银行帮助客户拦截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告知村民警惕来历不明借贷网站网址、谨防诈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村民赠送了“八五”普法系列口袋书、法治宣传品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