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工商联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2-07-19 11:21: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卓岚)记者昨日获悉,为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三项举措,筑牢沟通联动工作机制,推动民营企业强筋健骨。

据了解,市工商联通过银企合作助融资,与建行、兴业银行、农行等签订合作协议,推出低息贷、无抵押贷等多项适合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需要的金融产品,并为企业提供融资顾问、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贴心提供企业融资相关服务;通过税务服务减负担,与税务部门联合设立税务志愿者服务站,由“三师”人才、税务业务骨干及财税法律专家组成税务志愿者,向小微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定期上门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创业辅导,并为存在办税困难的小微企业“点对点”辅助办理税收业务;通过法律维权保安全,设立“法律顾问室”,为企业会员提供法律维权服务,构建工商联与企业联系沟通的新途径和便企利企服务的新通道。成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督促企业合规守法经营。积极引导商协会建设专门的法律维权服务工作平台,用法律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