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娃”荣获福州市一少儿赛事金银铜牌

2022-07-18 10:5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娃”荣获福州市一少儿赛事金银铜牌

福清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 )7月12日,“风采少年说”第十四届福州市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决赛在福州九日台音乐厅举行,福清市文化馆组织8名选手参赛,获得4金2银2铜的好成绩(如图)。

据了解,第十四届福州市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于7月初拉开序幕,福州地区共有1500多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专家评审,从中选出200多名选手参加复赛,最终有9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据悉,在幼儿组比赛中,我市选手沈恩乐获得银奖,郑欣妍和陈旭桐获得铜奖;在小学低年级组比赛中,何子心和林奕辰夺得金奖,林娜伊获得银奖;在小学高年级组比赛中,陈奕璇和陈孝颜获得金奖。其中,获得金奖的4位选手将继续参加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的决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