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江阴镇揭牌

2022-07-18 10:5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严安娜)7月15日,“福州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江阴镇侨联中心举行。

据悉,2018年7月,福州大学与江阴镇党委政府、江阴镇侨联及福建省侨联合作,共同设立失依儿童研究课题组。多年来,该校积极组织师生赴江阴镇,开展失依儿童教育情况调研,为当地失依儿童献爱心。

当天,福州大学社会实践队学生来到江阴镇浔头小学,通过图片呈现和课堂互动的形式,向小学生们讲解服装、音乐、饮食等传统文化。

据了解,成立福州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旨在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一个锻炼和实践的平台。今后,福州大学学生将依托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科研、支教、送温暖等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