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实验小学主体工程竣工

将于8月底交付使用

2022-07-16 09:37: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高山实验小学主体工程竣工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高山实验小学主体建设工程已经封顶,室内装饰完毕。目前,正进行室外附属配套施工,8月底将交付使用。

据高山实验小学项目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13515平方米,建设项目按照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基本标准执行,一期项目建设综合楼1栋、教学楼2栋、体艺馆1栋、地下室2000平方米以及200平方米的运动场等附属配套设施。该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高山中心小学的招生压力,有利于促进高山镇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改善民生服务质量。

据悉,该校2022年秋季计划招收一年级8个班共360名新生,总体依据“按户籍,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服务以下片区的适龄儿童:1、属以下户籍的适龄儿童:凤岗社区;东进村东山自然村、曹厝自然村、青田自然村、北石自然村、瑶下自然村;后安村。2、直系亲属拥有以下房产的适龄儿童:府西路、六一路以西——兴业西路以南(大真线)——后安村以东(含后安村)——高沙线(Y048)以北,包含侨乡一期、侨乡二期、综合汽车站、坤达世纪城、征云公馆、祥禾公馆、嘉禾苑等楼盘或自建房,以及兴业西路以北的青山小区、祥云锦城和高沙线以南的秀海小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