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2022年七月招聘会

2022-07-15 13:07: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陈心怡)近日,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2022年“融聚英才,‘职’引未来”招聘会。

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吸纳各类劳动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下岗职工、退役军人等群体留融工作。

此次招聘会围绕房产、食品、传媒、家装、美容、教育、销售、新能源、工业、通讯等行业,设立信息咨询、求职登记服务台,为求职者现场解疑答惑。市人社局还发放《福清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约提供岗位6000多个,参会求职者近万人,共收到简历5000多份,有2000多人达成初步招聘意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