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台青年农民创业交流活动举行

2022-07-14 11:15: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薛晓娟)为深化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7月8日,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两岸携手、共创未来”融台青年农民创业交流活动,邀请10多名农业企业代表赴城头镇参观交流。

当天,参观团一行深入城头镇湖美村木瓜种植基地和三分野户外野营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我市支持台农创业的各项举措,鼓励融台青年合作发展、互惠共赢。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创业环境、创业心得及创业规划。

融台青年、农业企业代表表示,湖美村休闲农业通过抖音等自媒体平台把客人引上门,发展采摘乐等休闲旅游,既节省了运输成本、食品耗损,又带动地方发展,值得借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