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侨资企业入驻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技创新中心

2022-07-12 11:51: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谢雄 何高光)7月9日,福建延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活动在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技创新中心举行,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现活动并致辞,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松溪县侨联领导以及部分海外侨团侨领代表参加活动。

福建延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融籍乡亲、葡萄牙福清同乡会监事长许麒投资创办,是一家集水处理研发设计、设备生产、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入驻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技创新中心,将为园区带来更多的环保技术与资源,为园区产业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助力福清环保产业经济发展。

翁小杰说,随着中国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侨尤其是新侨选择回国创业发展,希望各级侨联配合相关部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招商引资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服务好广大侨商。同时,侨资企业要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加大创新和转型升级,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力侨乡发展、家乡发展、乡亲发展。

许麒表示,他回乡投资创办环保企业,是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带动更多融籍乡亲致力于家乡环保事业,为家乡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