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

“电贝贝”新思想宣讲进村入户

2022-07-12 11:51: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电贝贝”新思想宣讲进村入户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薛晓娟 林秋明 吴凤至 通讯员 苑新博)7月7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到城头镇吉钓岛开展“电贝贝”新思想宣传宣讲文明实践活动,将低碳节能与美丽乡村建设新风尚带进百姓的家中。

当天的活动吸引众多村民前来参与。在村礼堂,队员们表演了精彩曲目。宣讲中,服务队员结合手册,通过宣讲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通过低碳节能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措施。随后,城头供电所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了光伏储能联供、打造零碳海岛乡村的构想,引得大家参与讨论。

吉钓岛卫生所的王锦萍医生是扎根海岛30多年的全国道德模范,更是该公司实践服务队的老朋友,她带着服务队员走进了海岛的贫困家中,给贫困村民送上慰问品。“由于海岛出行受天气影响,这里相对比较闭塞,使得困难的村民更难以受到大家的关注,多亏了你们每年都惦记着这里,主动上门服务。”王锦萍医生说道。

此次活动,传播了新思想,引领了新风尚,进一步促进了文明实践工作的全面覆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