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2-07-11 10:28: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宏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福清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陈诗雨)连日来,宏路街道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平安三率”。

6月25日下午,宏路街道党建办、综治办、派出所在宏路大埔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平安“三率”宣传单及宣传小礼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三率”宣传、举报黑恶势力,劝导群众远离毒品,远离邪教。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900多份。

近日,宏路街道宏侨社区以“万名党员问平安”入户大走访为契机,组织人员到福清华润中央公园小区,开展“筑牢红色堡垒,创建平安宏侨”主题党日活动(如图)。其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邪教等知识,动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征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与满意度。同时,通过入户走访,解决群众最关切、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