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办青年公益交友活动

2022-07-11 10:28: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陈生)7月9日,由团市委、福清核电公司团委、城头镇主办的“青春有约,融聚团缘”2022年第2期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城头镇湖美村三分野营地举行,来自我市各行业的近百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市委携手福清核电公司团委、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团委、福州京东方公司团委等7家单位,共同成立“青春玉融交友联盟”,并为该联盟第一批成员单位授牌。

当天的活动设有互动游戏、采摘蔬果、村内寻宝、拍卖大会、浪漫音乐节、假面舞会等环节,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成立交友联盟,目的是为青年男女提供相知相恋的机会,让他们在福清安家创业。”团市委副书记陈凯表示,今后,将组织青春玉融交友联盟定期开展公益性活动,拓宽青年男女的交流渠道,着力满足青年男女的交友、婚恋等现实需求。

“福清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创业沃土,在这里工作感到非常开心。”福清核电公司青年员工张郑棋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福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