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公路中心抢抓施工黄金期 修复国道104线路面

2022-07-07 15:27: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吴城玲 通讯员 陈秋艳)5月以来,受连续降雨影响,国道104线石竹街道宏路环岛附近路段、镜洋镇甘厝口附近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破损。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便利出行,日前,福清公路中心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施工黄金期,及时修复了路面。

连日来,该中心紧抓高温天气的有利时机,出动23名养护人员及2辆清扫车、1辆洒水车、2辆养护车、1辆压路机、1辆摊铺机,开展沥青路面摊铺工作。在烈日炙烤下,养护人员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完成了路面摊铺工作,共摊铺路面4395平方米。

此次施工,福清公路中心采用稳定性更强的改性沥青混合料,该物料具有较高的耐磨力。同时,为减少施工期间对该路段交通造成影响,该中心联合市交警、交通部门,对福厦路镜洋至渔溪路段实施货车分流引导,并在各分流路口布设交通管制提示标志牌和货车引导路线图,保障车辆通行顺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