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联东U谷福清融侨经开三创中心项目预计10月份竣工

2022-07-07 15:26: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林明)眼下正值夏日,联东U谷福清融侨经开三创中心项目的建设者们坚守一线战高温,抢抓工期赶进度,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助力福清科技人才创业、科技成果孵化、科技项目发展。

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外立面进行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外墙的脚手架已落架9栋楼。”该项目负责人郑礼安说,接下来,主要对外立面工程、屋面工程、市政管网道路工程等进行施工,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年底前可交付使用。”

据了解,联东U谷福清融侨经开三创中心产业园项目位于融侨开发区洪宽工业区,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以电子信息、汽车部件、光学光电、智能制造等产业为主导,打造集科技研发、中试成果转化、生产组装、高端装备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基地和现代制造业基地。

据介绍,截至目前,联东U谷福清融侨经开三创中心产业园已签约6家企业,其中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家台资企业,待签约企业6家,招商成果显著。下一步,该产业园还将通过项目自审、集团复审、政府终审,严格把关入园企业品质,继续发挥全国联动招商和大数据招商资源优势,积极响应福清“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福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