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户外显示屏开展宣传

2022-07-06 10:09: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薛晓娟 )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发动全市社会单位,依托户外显示屏、LED电子屏,通过连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悬挂消防安全宣传横幅、播放消防安全宣传警示片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市消防救援大队协调各重点单位、商业综合体、商贸市场、酒店、街道、村(社区)等,利用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显示大屏、楼宇电视、电梯间电视、LED照明幕墙等媒介平台,充分发挥显示屏送达率快、覆盖面广、时间不受限的优势,将消防宣传公益广告通过电子显示屏传到千家万户,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醒目的宣传提示内容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