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两级检察机关与天马科技集团结成“检企同行”党建联盟

2022-07-06 10:10: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建飞,福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小波一行前往天马科技集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检企同行促发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及共建活动。

当天,福州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福清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和天马科技集团机关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傅建飞说,福州市检察机关首次以党建共建形式走进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三个党支部共同把党建共建做深、做透、做细。“亲清护企”检察品牌的建设至关重要,要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加强与天马集团的沟通联系,紧扣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法治保障。

天马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庆堂表示,此次与检察院开展党建共建,将进一步加强集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项目推动疑难指导、廉洁从业文化建设、防范法律风险、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集团员工法律素养。随后,三方党员开展了过红色政治生日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共建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