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福清环城路可望7月底形成闭环

2022-07-05 10:18: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环城路可望7月底形成闭环

福清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黄海玲)日前,备受关注的融宽环路C段项目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7月底建成通车。届时,福清环城路将形成闭环。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融宽环路C段的路面沥青铺设已经完成,工人正加紧对道路两旁进行绿化。据悉,融宽环路C段属于环城路东段,长约1.5公里,包括道路工程和桥梁工程,其中龙江大桥长约960米,属于大型桥梁工程。

施工单位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副经理张效辉告诉记者,龙江大桥是福清市在建的最大一座桥梁,穿越龙江,横跨龙江路,施工难度大。自大桥动建以来,施工单位攻坚克难,科学施工,在全力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龙江大桥如期实现贯通。

据了解,融宽环路C段工程总投资约2.07亿元,是福清市区内部交通与外部交通快速转换的重要通道。该项目与北江滨路、龙江路、龙江南路等主干道相交。

融宽环路C段项目负责人林敬禹告诉记者,融宽环路C段道路起于北江滨路,止于龙江街道霞楼村,属于环城路最后一段,它的建成通车标志着环城路闭环的形成。目前,融宽环路C段人行道和道路绿化施工正全面铺开,预计7月底可建成通车,环城路也将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环城路闭环形成后,将成为城区外环的一条快捷交通要道,对完善城市交通网络,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城市交通效率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林敬禹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