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阁华侨农场东侨新居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2-07-04 10:29: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林明)7月1日,东阁华侨农场东侨新居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据悉,东侨新居党支部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活动)场所选址东侨新苑小区公用房。其中,3号楼一层为党建活动中心,规划面积171.42平方米;4号楼一层为党群服务中心,规划面积177.17平方米,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建设。它的成立,是东阁华侨农场党委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引领提升行动”、推动侨场基层治理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探索。

据了解,随着东阁华侨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完成,今年下半年,该农场7个农作区3650多名侨民将由分散居住点集中安置到东侨新苑小区。为提高小区治理和服务水平,东阁华侨农场党委决定成立东侨新居党支部,引领农场治理,并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为归侨、侨眷提供优质服务。

成立后的东侨新居党支部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将立足侨的特点,为侨服务,整合资源,打造标准化党群服务中心,将把东侨新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党员群众的“阵地堡垒”、学习教育的“实践场所”、服务党群的“温馨家园”。

“东侨新居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后,将全心全意服务侨民,在党建工作、用地审批、劳动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多端口对接,推行一站式服务,让侨民不出家门就能办成事。”东阁华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严峰表示,今后,该农场将带领东侨新居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归侨和侨眷办实事、好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