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2人入围二季度“福州好人榜”候选名单

2022-07-04 10:30: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2人入围二季度“福州好人榜”候选名单

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获悉,2022年第二季度“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名单出炉,福清嘉儒初级中学退休教师游明太入围“见义勇为”候选人、福耀玻玻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高火明入围“孝老爱亲”候选人。即日起至7月5日,广大市民可以扫描二维码为他们点赞投票。

2021年12月8日上午,在福清市三山镇嘉儒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其中一人重伤昏倒在路中间,另一人也受伤倒地。路过的游明太一边科学疏导交通,一边组织抢救受伤人员。游明太还曾在火灾中勇救50多名学生,跳粪坑救助落难男子,解救触电、昏厥、被困井下人员7名,曾获评福清市身边好人。

高火明在困难的家庭环境中成长,他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牢牢刻在心中,成了自家和舅舅家的顶梁柱。高火明成家后,除了赡养体弱多病的父母外,还长期照顾3位残障的“低保困难户”舅舅一家,曾获评福清市身边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